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信营销

   日期:2014-06-1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40    
核心提示:低成本营销带来地锐变

低成本营销带来地锐变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核心防封技术,无需手机/流量卡
(网址:www.qunkongxitong.com)

随着微信的成长与发展,微信营销已经成了当今营销模式中不能忽视的一部分。简单,方便,全覆盖,再加上打开率高,微信营销可以说是十分给力的商业营销工具,即便官方并不承认这个定位。其实,对于微信营销,我个人还有一些其他的理解。

其实微信营销从本质上说是一种低成本的营销,因为这种低成本的营销没有过多的准备工作,只需要一个团队就能得到一个高校的营销的效果,如今的中小企业也都配备有自己的高效的营销的团队,因为与其花一个大价钱去在各大平面媒体或者电视上做一个铺张浪费收效甚微的广告,倒不如用具有针对性的营销为自己的公司带来最具针对性的顾客,同时在平时的时候还可以培养自己的顾客群体,再加上微信的朋友圈,自己产品的宣传和推销完全不用付出过多的口舌,而微信团队只需要专注于有效的转化流量便可以。

笔者认为这种低成本营销带来的是实惠型的营销,而目前的一些大企业也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这也足以说明微信营销的重要性,因为它能用最低的成本为企业带来最大效益,这也是因为微信营销的独特的效应。

前文中也提到微信的朋友圈,其实这是一个向自己顾客展示新产品的地方,也是一个与客户展开交流的好地方,而且朋友圈的模式有利于中小企业培养自己的顾客群体,提高自己的顾客黏性,为自己带来更好的营销效果。而对于大型的企业,则专注于培养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顾客群体的黏性地提高

其实目前比较成功的微信营销笔者觉得是余额宝快报,虽然余额宝号称屌丝理财神器,但是事实上参与余额报的人是很多的,而且有的人需要时时刻刻关注余额报的收益,这就为众位用户提供了巨大的方便。

笔者认为微信营销确确实实是一个好办法用来提高用户的黏性,就像微捷,免费试用,价格较低,功能完善很容易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并且可以说有了黏性就有了长期的发展,更有了长远期的动力,公司的服务对象是客户,客户则会带来更多的客户,而微信营销恰巧符合这个道理。

既然是微信营销,那么公司的营销策略是具有针对性,这也就为营销带来了一定的高效性,因为微信营销不再是对于某一个不明确的群体,而是具有针对性的群体,这种感觉就好像穿针引线一样,找到了属于自己企业的定位,而这一点对于正在发展的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中小企业由于资金的限制,必然需要通过这种低成本高效率的营销方法,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

针对性营销的高效性

所以总体上来说,微信营销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低成本营销带来地锐变也是具有质变性质的,为企业带来的改变也是极大的,而顾客黏性的提高则会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增长空间,每一个企业需要的顾客群,微信营销都可以做到,而最终加上这种具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法,必然会为企业带来帮助。

微信管理者未来需要做的

但是微信营销也不是万能的,根据笔者的统计,很多用户会在朋友圈充斥广告的时候将某些帐号屏蔽,所以在未来微信营销不能像倒垃圾一样,将自己的产品瞬间倒在用户的脸上,而是应该使用一种更为巧妙的方法,为客户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例如好的产品演示,又例如优秀的案例等等,微信管理者不仅需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还要不断学习营销学技能,将营销学的技能转化为微信营销的技能,这才是微信营销者需要研究的。最后则是,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腾讯已经开始渐渐介入管理微信的朋友圈,那么在未来这种趋势是否会改变,微信营销是否会增加成本,这都不得而知,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微信营销者需要随时准备,随机应变。

未来未必属于微信营销,但是微信营销必然为营销领域带来巨大的改变,对于现现在的市场,微信营销确实是低成本高效的,所以对于各大企业要不断提升自己微信团队的实力,为自己带来更好的微信营销,这将会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这则是微信营销的魅力所在。

微信营销必然会为未来公司的营销带来巨大优势,而它也将作为未来营销的先驱者,从一点一滴中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也将会为企业带来新的营销方向,从而有利于公司长期发展。以上来自于微信营销http://www.qunkongxitong.com/,转载请说明,谢谢大家的理解与尊重。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信营销,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