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摩皱微商如何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微商如何找客源

   日期:2018-02-08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7    
核心提示:摩皱微商怎么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微商怎么找客源【这样的客源精准】,百度竞价,就是百度上投广告,销售产品的方法。

  最近接触到的微商,感觉活力无穷,几乎每年都可以看到微商有新的模式出现,无论是传统零售,电商零售,一旦结合微商模式后,都焕发出活力,微商群体也是目前最活跃,最有创造力的一群群体。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传统大品牌的进入,势必会带来一场血雨腥风的淘汰浪潮。一个行业越成熟、越规范,对从业者的要求也就越高。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摩皱微商如何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

  对照自己来看看,这六项能力你都具备了吗?

  01 抓住工作重点的能力

  一个人是否具有抓重点的能力,首先看他的思维是否具有结构性,能否对较为繁杂的事物进行归纳和分类,其次判断他的分类标准和原则是否正确,与解决问题的方向是否相符。

  抓重点是指快速地将纷繁复杂的各种表面现象,归纳总结为结构清晰的事物特征,抓住事物的根本、问题的关键,并确定工作重心的能力。简单说就是归纳、概括和总结的能力。

  02 强烈的目标和结果导向意识

  目标导向是优秀的工作者和组织者最突出的思维特征。它以终为始,高度关注目标和结果,将团队的核心资源、策略都指向目标的达成。简单讲就是目标清晰、执行力很强。

  03 快速发现规律和预测结果的能力

  没有这种能力的人,遇到困难的任务,往往是被动等待条件成熟。而具备结果导向思维的人,会从工作目标开始,考虑需要什么条件,然后主动愿意办法去创造条件,从而达成问题的解决。

  当今时代,完成工作所面对的环境瞬息万变,要求能够快速做出判断、灵活应变。而支撑快速判断和灵活应变的基础,是善于快速发现事物的运行规律并能够对事情的发展结果进行准确预测。

  如果没有此项能力,为了做出正确的判断,需要做大量的调查、研究、查资料、开会、讨论,决策效率的下降带来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降低。具备这种能力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知识面比较广,能够靠知识和经验的有效积累,迅速对情况作出判断。

  大局观指能够全面、系统、前瞻性地看问题,从整体上把握事物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具有大局观的人,视野开阔,能够看到事物的全部,在思考时遗漏就很少;往往能够从历史的角度来分析事物的发展演变,从而具有前瞻性,决策错误就会减少。缺乏大局观的人往往难于理解领导的战略意图,只会抓住局部一点猛攻,容易顾此失彼。

  04 拥有大格局和整体观

  自我中心主义是制约一个人大局观的重要因素。要培养大局观,就要把个人的私心放下,视野才会变得开阔。大局观决定一个人层次,而决定一个人大局观的是他的志向。

  05 突破常规思考的能力

  突破常规并不是为求新而求异。工作中的根本任务是面对事实、解决问题、达成目标,所以有效性是第一原则。突破常规也是有底线的,那些踩红线、打擦边球的做法并不是突破常规的思维,而是侥幸心理。

  首先要肯定,一种思路能够成为常规,说明它对解决问题是有效果的。但当新问题出现,常规思路开始失效时,必须另辟蹊径才能有效解决问题。

  突破常规具有逆向思维和发散思维的特点。爱思考、善于总结、不盲从的人,突破常规的能力往往较强。

  06 创设沟通平台的能力

  创设沟通平台,首先必须明白你的决定需要告知哪些对象,现有渠道的弱点是什么,用什么方法可以打通,怎么让这种新的沟通渠道成为一种机制。如周会、晨会、联席会议制度等,都是比较好的管理沟通平台。此外还要熟悉各种沟通工具,包括现代移动互联通信工具等等。

  通常所说的沟通能力主要是指人际沟通能力。但工作中仅有一般的人际沟通技能是不够的。在复杂工作中,团队外部、多角度、多层次的沟通越来越多,这就需要创设沟通平台的能力,简单地说就是建立沟通机制、渠道和制度的能力。

  如果您看明白了,理解了,真正去做了,那么您完全能够做好地方性的网站,通过地方性网站做好微商线上营销引流。

  10年的软件工程师俗称IT经验,这是我以前IBM的offer,也就是录用通知书

  我能帮到你什么呢?

  学会方式就是这么简单

  第一教亲朋友圈塑造技巧,让你的朋友圈从此充满吸引力!

  第二教亲选择一手货源,不用再担忧进货价高利润低!

  第四教亲精准引流技巧,引流,是教你怎么让对产品有兴趣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整天乱加人!这也是教程最核心的技巧!微商之根本就在于客源!学会精准引流!

  第三教亲有效沟通话术,快速提高成交率!

  朋友圈的人数也突破了5000人,你来找我也会教你这个方式的。轻松解决你的客源问题

  第五帮你做百度首页推广,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的技巧,从而达到霸屏首页的优质效果。

  百度推广,通过搜索关键词条,你的产品信息与你的微信号出如今百度首页,需要购买产品的客户就可以看到你的产品介绍还有微信号等联系方法‼️百度推广快速上线、精准定位、速度引流‼️

  

  有的自己的小群,徒弟如今也不少,每周给他们培训。看着大家成长,好开心

  每周给大家培训的,这是目前为止的培训录像

  如今也成立了自己的团队给你们一起分享我的薇商经验,教小伙伴们怎么做好薇商,教新手薇商怎么加人,怎么像顶峰一样赚

  包括我的秘籍让客户爱上你的方式,和10分钟出单法

  到大米,以及跟小伙伴们分享我这一路上总结下来的干货培训。

  方法良多,好比点赞运动、推举老友送礼运动等等。假如你愿意进修到更多的微信加粉技能,顶峰专业电商领导者,十年电商经验助力成长,

  30万电商人的干货学习地。专业从事精准客源的开发及运营,帮助所有电商成功
摩皱微商如何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
摩皱微商如何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
摩皱微商如何找客源招精准代理快速出单加好友

  

  微商如何找客源,百度竞价,就是百度上投广告,销售产品的方法。百度竞价因为涉及的因素很多,又是烧广告费,所以对新人来说,门槛比较高,赚钱也比较难。所以特别给小伙伴们总结了几个要点,大家按照我的这几个要点来操作,不敢说百分百稳赚不赔,至少可以大大提升赚钱的概率。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关键点一:百度竞价是花钱买精准流量,不是花钱抢排名!

   我个人认为很多人被竞价这个词误导了,竞价的意思,就是抢排名,我出价越高,排名越好,于是很多人误入歧途,整天关心的是自己的排名,其实赚钱跟排名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只跟流量的精准度和成本有关系。

   举例,同一个关键词,你排名第一,可能点击价格是3块,我排名第四,可能我的点击价格是1块,因为是同一个关键词搜索进来的,所以这3块钱一个的流量,其实跟1块钱的流量质量是一样的,但是我的成本是你的三分之一。

   百度竞价可以参考谷歌adwords(广告词),叫做百度广告词,这个叫法更贴切。我们花钱买广告词,买精准流量,这个时候,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关键词的精准度,还有我想以什么样的价格来购买,而不再是排名。

   很多小伙伴做百度竞价都知道,通常100个点击会出1单,如果1单的利润是300,那么你排第一,100个点击就是300块钱广告费出1单,刚好没钱赚;我排第四,100个点击的广告费是100,那么还有200的利润。

   所以通常我做竞价是只管出价,不管排名;排名靠后可能流量少,但是我的流量成本低,所以至少我不会亏;但是如果排名靠前流量大,你的转化上不来,就很有可能亏。这也是很多新手做竞价亏的原因。

   总结:新人做百度竞价,切忌抢排名!

   当然,如果你们团队的转化很强,那就无所谓了,譬如同样的100个点击,一般人只能出1单,你可以出5单,那么你的广告费就可以是其他人的5倍,自然可以愿意排第几就排第几,因为转化高!针对这样的小伙伴,我的建议是直接上3-4个账户,多占几个坑位。

   关键点二:关注产品和客服转化,而不仅仅是竞价账户。

   尤其是对于新人,很多人学了竞价,或者本身就是在公司上班的竞价专员出生,会特别关注百度账户的设置和优化,推广计划,推广单元,关键词分组,创意,一堆,然后还是亏的,为什么?

  

  遇到过很多人,会在一个产品上面死磕,但是这个产品要么产品本身问题,要么竞争太大的问题,要么客服或者单页问题,就是不容易出单,结果这些人就比较惨了。

   出单除了账户,还跟产品和转化能力有关系,有些产品不容易出单,或者有些人的转化能力很弱,那么花过多的时间在账户上也是没有效果的。竞价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产品选择,单页设计,账户设置,客服转化,发货和售后,五个板块每一个都很重要,只抓一块是很难成功的。

   而竞价账户,其实只要你的关键词选择准确,你的出价合理,至少账户已经做到70-80分了,然后你的产品和客服给力,一般就能开始盈利了,当你开始盈利之后,你大把的时间可以完善你的账户。

   我自己做的时候,因为产品比较多,通常简单粗暴的做法是一个产品一个推广计划,然后一个单元,上15个左右的词,然后2-3个创意,价格出利润的0.5-1%(通常2块左右),然后账户就不管他了,如果出单好,价格出高一点,其他时间就管选产品和做客服转化。

   尤其是广告费预算不高的情况下,很多新人一天可能就200-300的预算,这种情况下,把品牌词(XX产品,XX产品官网,XX产品厂家),价格词(XX产品多少钱,XX产品哪里买),效果词(XX产品效果怎样,XX产品效果),疑问词(XX产品怎样),几十个词甚至十几个词上了,价格设置利润的0.5-1%(100个点击出1单,至少不会亏),就好了。

   不要把事情搞复杂,简单的才是最有力量的。这样简单粗暴,对新人来说,基本的账户设置就OK了!其他有时间多研究产品和客服转化吧!

  

   关键点三:确定选择产品的标准,而非盲目选择产品,或者看自己喜好选择产品。

   总结:竞价是一个系统的过程,产品,账户,客服转化都很关键,不要只抓账户,前期甚至产品和转化上下的功夫要比账户更多。

   做竞价,你选择产品的标准是什么?符合哪些条件的产品容易赚钱?

   很多人可能从来没愿意过这个问题,看到某个产品不错,就去做了;或者看到代发货平台有这个产品,就去做了,结果非常惨烈,真可以用惨烈来形容,我身边有人做竞争很激烈的代发货平台的产品,一下子亏了5-6万,从此谈竞价色变。

   一天7-8单,所需要花的用于客服和发货的时间精力,比一天2单高很多,做过的小伙伴都知道。所以后来选产品,基本上都往利润300以上的去选,尽可能一单利润能有500以上,这样一天2单就够吃了。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去设定自己选择产品的标准。譬如:利润300以上,百度指数100-500等等。最早我做竞价的时候,一单的利润才100多,虽然产品非常好卖,但是累死累活,赚的不多;我几个朋友做的,一单利润都在500以上,结果可以愿意象,我一天发7-8单才赚1000,他轻松一天2单就是我这个数字。

   所以选产品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标准。有一个小伙伴,从200多个产品里面,选择了1个产品来做,这个产品一单最低的利润1400多,高的时候一单利润有4000-5000,他就专门做这一个产品,把它做精,抢排名,做到第一,让竞争对手都低头,最后赚得也很好。

   这是关于产品的选择,做产品一定要有选择产品的标准,这样你就知道该往哪个方向找产品。选择产品的标准,给大家几个参考:利润,百度指数,竞争对手情况。

   百度指数,其实也意味着搜索量,没人搜的产品,那做起来肯定没有意义了;但是搜索量太大的产品,那广告费消耗也太大,对很多新人来说可能也吃不消。所以可以自己有个把握。

   利润,刚才已经讲了,肯定越高越好。一单利润1000和一单利润100,绝对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不相信你可以试试看。原则上,建议利润300以下的不做。

   竞争对手,当然越少越好。竞争对手多,广告费肯定高。当然,这个时候有人会说,按你这么说,产品不是很难选择?其实前期确实需要比较的时间去选择产品(熟练了半个小时最少可以找到1个),因为一个好的产品,可以帮我们在后面省下很多的时间精力,还有省下很多的广告费。所以建议大家选择产品的时候,谨慎的选择,同时我们在产品上面付出的每一份努力,在后面都会有很多倍的回馈。

   总结:产品选择上面,为自己设计一些标准,然后严格按照标准去选择产品,一般标准确定好,赚钱的概率就会高很多倍。

   总之,新人操作百度竞价,选择好产品,然后做好基本的账户搭建,然后认真做好客服转化就可以了。当然,产品就算你再认真的选择,可能还是会出现出单一般的情况,这种情况,不要丧气,继续上几个产品测试,慢慢淘汰出单差的产品,留下出单好的产品,你的收入也就慢慢起来了!

   这会有个过程,新人前期可能会亏(测试产品),但是坚持下去,最后结果都不会太差。凡是能坚持做1年以上竞价的人,月收入都不会低于5万。5万是非常保守的数字,基本上很多月收入都在10-30万左右。因为你会不断积累好的产品,积累找产品的经验,积累做客服转化的经验!

   加油吧,喜欢一句话,叫做百度不倒,竞价到老!其实市场一直都在,关键是我们有没有能力发现和把握机会!
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如何找客源
微商如何找客源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好友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