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代理开发陌生人市场 微商不给退货和付款了不发货应该如何处理

   日期:2019-05-23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27    
核心提示:为懂得决这个问题,有的品牌会给代理送粉丝,但是如果微商代理没有成交转化能力,给代理再好的用户流量资源都是浪费。做长久微产

为懂得决这个问题,有的品牌会给代理送粉丝,但是如果微商代理没有成交转化能力,给代理再好的用户流量资源都是浪费。

做长久微产品牌,我一直期望我的代理和顾客可以跟大家品牌走的更远。如果代理做了一个品牌一两年,熟人市场开发完了,就会遇到瓶颈;如果大家品牌没有帮助代理开发陌生市场、获取新顾客,那代理大概率会流失。


微商代理开发陌生市场,首先要解决这三个问题!!!!



一、不够主动

品牌方的帮扶培训不要忽略心态。积极的心态,让代理有意识的去主动加好友,想跟陌生人聊天,有赚钱的欲望。当代理自己有意愿,大家对他的帮扶才会有结果。品牌方可以帮助代理打造IP,成为有料的大咖、对别人有帮助的分享者,这时,大家的代理自然就会有粉丝,也有能力影响和成交顾客。



二、执行力差

大家品牌方,都会给到代理帮扶培训。但是大量代理看过大量学习资料,也听了大量课程,最终却没有效果,因为只停留在学和愿意的阶段,没有实践方式论。所以,大家对代理的帮扶培训要以结果为导向,设置拉新和动销的目标,给到代理可复制执行的方式,并跟进执行结果,引导代理把学到的方式执行到位。



三、急于成交



大量小代理加完微信好友后,就期望快速成交代理或顾客。所以,聊天会直奔主题,巴不得对方马上买商品或做代理。但现实是,陌生人缺乏信赖,不会轻易被成交。大家一定要先弄清楚顾客的需求点。品牌方在给代理培训成交技巧和整理成交话术时,除了专业知识外,还是需要培养沟通技巧,注意一下日常交流、朋友圈互动方面的内容。引导代理开发顾客的过程中,也要重视顾客的维护。譬如,从一开始就建立顾客档案,包括顾客的喜好、生日等,真诚的与顾客交朋友,用情感营销。


开发陌生市场,是品牌方和代理要一直坚持的,可持续增长的事情,与其送代理顾客,不如帮代理提高能力。

经常在微商处购买商品的人相信多多少都遇见过,购买东西之后不满意必须退货,而企业却不给你退货,还有一种就是付款了,不发货的。如果遇见这样的问题,大家该如何办呢?


关于微商不退货如何处理呢?

建议可以向微信平台举报申诉,报警的话金额也不够成诈骗,另外,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规定有以下五种途径解决纠纷:



(一)与经营者协商和解;

(二)请求消费者协会调解;



微商不给退货能报案吗?

(三)向有关行政部门申诉;



(四)根据与经营者实现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五)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付款没有发货有以下几种办法可以借鉴

1、保留相关转款记录,及时找到企业,进行沟通处理,如果还不给发货,就选择其他方式。



2.对此微商商户进行举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举报时对应选择,让腾讯平台进行处理。


3.直接派出所报警,收集好相关转款记录、聊天截图,未发货已收钱资料等等,到就近派出所进行报警,备案,让警方处理。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