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为何你家没回头客?马云说拼产品不如拼服务!

   日期:2021-02-03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07    评论:0    
核心提示:好的商品及服务对于客户忠诚度很重要,那样,怎么样才能通过提高服务留住顾客呢?客户是上帝、客户为王、客户至上已经被不少企业列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但大部分客户得到的服务并没真的像企业所承诺的那样,甚至与企业的承诺相差甚远。

好的商品及服务对于客户忠诚度很重要,那样,怎么样才能通过提高服务留住顾客呢?客户是上帝、客户为王、客户至上已经被不少企业列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但大部分客户得到的服务并没真的像企业所承诺的那样,甚至与企业的承诺相差甚远。这到底是哪些原因呢?

我感觉这部分将服务停留在口头或字面上的企业,并没真的地理解何为客户至上和服务精神。

马云过去说过,将来30年,企业之间比拼的不是卖产品,而是服务人。那样客户在实体门店购买商品的过程中,大家怎么样做,才能把大家的客户服务好呢?

要反复提醒职员对客户服务的关注,在职员会议上对客户认可度加以讨论,给出实例学习讨论。要征求客户的反馈建议,并将客户认可度作为职员营业额评估的一部分。

明确相应的期望值和最低客户服务标准,并具体到位。将服务的理念真的的深植每一个职员的心中:服务是一种推广,是一种境界更高的推广。

将服务理念真的植入每一个职员心中

站在客户的角度来看待你的实体门店

在顾客眼中,到底你的实体门店是什么样子?

再小的企业,也需要服务精神的支撑,就算只有一个人。

为顾客着想,还要在顾客的利益上,为顾客分析。不可以为了我们的利益给顾客带来任何困扰。要叫你的顾客每多花一分钱,都能获得多一分的价值 。不只要满足期望值,更要超越期望值。要提供一个独特的,能被人记住的商品或服务。

一旦大概,就个别化,甚至定制服务,如此客户与实体门店之间就打造了一种伙伴关系。

站在其他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说起来容易,但实质操作起来就会非常难,里面有太多的细则及要点,不但需要极其专业的技术与步骤把控,更需要有一颗想替其他人着想的心。

丨做好售后丨

好的售后服务是下一次推广前最好的营销,是提高顾客认可度和忠诚度的主要方法,是树立企业口碑和传播公司形象的要紧渠道。在顾客离店前必须要第三告诉顾客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要向她们保证对于她们提出的问题会准时回话、予以解答,可随时咨询。

感同身受去关心客户购买的商品

在客户购买商品回去后,大家要进行电话回访,对购买的商品是不是喜欢,在用的过程中是不是有哪些疑问。关心是客户最钟情的推广方法,又是最具人情味的营销方法。大家假如像关心大家自己那样关心客户,他们就会愈加信赖你,会成为你的长期客户。

丨一直如一丨

丨做好回访丨

积极打造与老客户的情感联系途径

丨感情资金投入丨

全程优质的顾客服务代表真的遵守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的诺言,所以大家要让客户获悉大家不光有优质的商品,大家还有周到、热情、细心的服务,无论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都一直如一。

容易的信息会成为联系交易双方情谊的"纽带",好的人际关系,会使很多客户乐意和大家长期交际。 

丨在乎客户的心理感受丨

打造"自己人效应"。通过常常性的电话问候、特殊关心、邮寄推销建议卡和节日或过生日贺卡、赠送纪念品等来表达对老客户的关爱。

如下雨天来店花费后的客户,外出前询问有无带雨伞,无雨伞时在收取押金后提供雨伞,并叮嘱如有被大雨淋湿,必须要准时更换衣服。

回家后给当天花费的客户发信息,感谢其在雨天前来支持大家等等。假如大家记住了客户,客户也会牢记大家。

用感性的行动和语言感知客户,无人会拒绝其他人的关心,无人会拒绝心里的那份感动。

服务就是细则,是大伙常说的一句话。但有多少人在做细则呢?大家的服务,要从服务职员的一个妆容、一个站姿、一个微笑抓起。这是服务业从业者在花费升级年代存活下去的重要。

在大伙的双眼都盯着实行力、网络思维、共享经济的时候,大家更需要从服务精神的视角去进行变革,如此才能防止被将来花费升级的大浪潮拍在沙滩上。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