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一步赢帆布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7-05-08
  • 经营范围:帆布硫化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5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18 04: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山东临沂
  • 浏览次数238
详细说明

一步赢帆布鞋代理优势

目前全球约有3000多家规模以上的硫化鞋企业,硫化鞋透气性好,价格便宜,非常接近广大的中档消费群,近10年产销量一直稳定上升,我国是全球很大的硫化鞋生产国。
硫化鞋虽说是一种不倒翁的产业,但毕竟是一种边沿产业,随着主流品牌鞋的流行,目前市场品牌鞋企对硫化鞋的需求正在增加,已经有不少鞋厂开始扩建硫化鞋的生产线。
硫化鞋早些时期是属于较低档的鞋,但随着厂家在款式和技术上的提升,近几年开始在市场上呈现上升势头。硫化鞋的流行是从2003年开始的,在年轻消费者中形成一股复古之风,为追求时尚、另类、多彩的消费者供应了多样的选择。目前,以硫化鞋为主打产品的品牌中,国外品牌匡威(CONVERSE)是一个代表,其目标消费群体主要在青年、校园一族。由于市场反响很好,目前泉州多数运动品牌都在货架上增添了硫化鞋系列。
随着市场的进一步细分,年轻消费群体在运动休闲产品的选择上将更加追求多样、另类和个性,而新一代的硫化鞋,其产品的多样化正越来越为校园学生和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所青睐。
公司基于这一发展的动向适时推出一步赢BBY品牌,迎合市场需求,打造行业航母。

★一步赢品牌代理条件
1)对鲁泰企业及一步赢品牌有一定了解,理解并认同鲁泰品牌文化、营运管理模式;
2)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所开店铺须在规定的经营地区内,店址需在繁华的商业街道或大型商场,拥有该店铺一年以上的采用权;
3)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需具备3万元以上经济投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
4)有一定的行业经营的经验,良好的商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能履行签约期1年以上。 
 
★鲁泰鞋业一步赢 代理授权权限:
1.鲁泰公司对一个代理商的授权零售点数(专卖店和联销专柜)的很高限额原则上限为10家;
2.鲁泰公司对所授权的零售点将颁发《品牌专卖授权证书》;
3.鲁泰公司一律对代理商使用单店(单柜)单一品牌的特许零售专卖的授权方式。
 
★鲁泰鞋业一步赢 代理授权期限:
1.专卖店:鲁泰鞋业代理单店签约及授权,授权有效期限与合同期限同步且同为3年。期满前6个月双方商定合同及授权续约事宜;
2.联销专柜:单柜签约及授权,授权有效期限与合同期限同步且同为3年,期满前6个月双方商定合同及授权续约事宜;
3.鲁泰鞋业代理,合同到期或因故中止的代理授权也同步终止及失效。
投资创业,好项目,做起来舒心,省心,鲁泰鞋业代理,就是你很大的投资选择,也是具发展实力的品牌。


鲁泰鞋业公司创建于1997年,对外出口业务开始于2002年,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以生产各式中、高档帆布胶鞋为主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工厂占地面积8万平米,服务员2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职员100多人,拥有12条国际水平的制鞋流水线和先进完整的出品质量检测设备,月生产能力为180多万双,现已成为山东省制鞋行业规模很大的民营企业。公司营销体系现有“鲁泰”品牌、“一步赢”品牌及国际贸易三部分,针对大众消费需求定位的“鲁泰”品牌,鲁泰鞋花色繁多,品种齐全,目前已形成运动休闲鞋、高档时尚鞋、劳动鞋、轻便女鞋、童鞋五大系列及聚氨酯、雨鞋系列。针对18岁-35岁的都市时尚人群定位的“一步赢”品牌,该品牌是山东鲁泰鞋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全新子品牌,依托公司近20年的文化、技术沉淀,倾力打造帆布硫化鞋的经典。“一步赢”以色彩、简洁、舒适、时尚为设计理念,以帆布硫化鞋文化为品牌发展理念,倡导一种全新的休闲时尚潮流。
一步赢BBY的推出赢的市场广大加盟商及消费者的认可,公司在未来将会继续加强对品牌的建设及发展,也隆重邀请影视红星黄圣依做为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转型升级求发展,公司将加强对品牌专卖网点的统一建设,打造千店工程,加强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未来能在硫化鞋行业树立行业标杆。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